冰冰漆讓您不再花費大筆電費可以在室內涼涼冰冰漆獲得台北捷運文湖線採用自動控制箱

冰冰漆讓您不再花費大筆電費可以在室內涼涼冰冰漆獲得台北捷運文湖線採用自動控制箱

應用廣泛

降溫

長期有效

節能

NASA等級複材工藝示意圖

NASA等級複材工藝

獨家導入「Ninano超耐隔熱」技術,並擁有SR熱反射率0.88及SRI熱反射率係數111.46,效能頂尖。為美國INTERTEK認證第一名。

無害人體 無礙環境

無害人體 無礙環境

歐盟RoHS檢測標準通過,不含有害物質、重金屬與甲醛、甲苯,無毒無負擔。

為房屋穿上防護罩

為房屋穿上防護罩

防水防噪、抗蝕抗鏽,在建築表面形成一道阻隔。多了保護,壽命加倍。

我們是業界第一品牌

榮獲多家上市櫃公司以及政府公共工程採用

我們的客戶

關於崴令

崴令國際有限公司是由來自台灣交大、清大的精英研發團隊所組成。 並與新加坡開發商集團合作,於2014年起正式將HeatAX®與崴令冰冰漆品牌合併,以嶄新企業形象正式邁向世界品牌市場。 我們始終致力於奈米複材技術發展,並提供專業級應用塗料服務。旗下之隔熱塗料產品線,不僅通過權威組織檢驗確立品質卓越。多年來更備受多國知名企業肯定,成為指名度最高商品。

最新消息

影音專區

來自我們客戶最真實的聲音

法爾禪修中心

中心內部明顯降溫,冷氣不用開那麼大了!

花蓮大寶的民宿

客人說為什麼一進民宿就自然涼。經說明後,客人反映比冷氣的冷要舒服多了,也比較環保

太盟光電姜副總

使用過冰冰漆後有效讓廠區夏天電費帳單明顯降低!